手機遊戲必備!全新「控制桿」配件Screen Stick來了!

Screen Stick

近來不少遊戲開發商進軍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市場,不過當中遊戲開發的最大限制,就是不能使用遊戲控制器,只能單單以裝置上配備的多點觸控顯示屏,大大減低了動作的數量,不過現在就有設計師為我們帶來解決方法,就是Screen Stick配件。

Screen Stick

由設計師Michael Adam開發的Screen Stick與傳統的遊戲控制器不同,Screen Stick並不需要使用藍牙連接,因此不用怕Screen Stick會出現電力不足及 iOS 系統更新後無法使用的問題,只需要將Screen Stick安在裝置的顯示屏上就可以了,可以說是一款專為遊戲而設的觸控筆。

Screen Stick 2

Michael Adam決定,開發兩種版本的Screen Stick,第一個版本用於控制飛機,第二個版本用於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運行的3D遊戲,在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中可以發揮重要的作用。

Screen Stick 3

Screen Stick目前在Kickstarter進行集資,已經超過目標金額的兩倍,因此必定會製作並出貨。

Screen Stick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