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LTE 快 1000 倍!全新流動網絡技術 pCell 進入測試階段!

lte

早前為各位介紹過,全新的5G 流動網絡技術,將會比目前的 4G LTE 快達100倍,是一個相當驚人的數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Artemis Networks 公司正在開發一種技術,可以比現在的 4G LTE 快1000倍。

lte-694x410

Artemis Networks CEO其實早在1年前就發佈了這個技術,不過現在該公司宣佈,舊金山用戶將可以從Artemis網站購買SIM卡,使用手機連接其pCell網絡,就可以使用了,不過技術需要花6個月時間等待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批准。

nexus-6-review-sim

pCell價格低廉,體積較小、類似WiFi熱點,不需要傳統的基站和鐵塔,因此,相對於傳統網絡商提供的服務,可以更容易進入訊號較弱的地區,同時與傳統網絡不同,pCell可以為每一用戶創造單獨的網絡,不需要多名用戶共同使用同一條頻道。

wi-fi-wifi-sign-computer-screen

儘管pCell可以作為傳統網絡的替代選擇,但Artemis Networks CEO表示,目前pCell只是「展示」階段,希望與大型運營商展開合作,才能實現普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