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其後! iOS8.2將於一周後發佈! iOS8.3成為首個公測版!

ios 8 3 first beta build with chinese apple pay 00

iOS-8.2-Apple-Watch-Bluetooth-pairing3月9號將是蘋果最年來最讓人期待的發佈會,雖然本次發佈會未必會發佈Apple Watch,但知道的是有機會發佈新款Macbook和iPad,而iOS8.2系統也會隨著發佈會發佈,成為iOS8最重大的一次更新,因為之後的Apple Watch必須升級iOS8.2或者隨後的版本才能使用Apple Watch之功能!

apple-watch-edition-need-a-third-of-global-gold-production_00而本次最近曾報道蘋果打算為普通用戶也加入測試Beta版的權利,可以測試正式版之前的版本,如果實行,最快是為iOS8.3的Beta進行公測,如果普通用戶也可以反饋iOS8的各種問題和幫助Apple系統的性能,相信iOS8.3也將會帶給我們另一種感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