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繼續使用原鏡頭!但加入觸控新功能!

most needed next gen iphone improvement 00

iphone6早前曾流出iPhone6S或許會使用雙鏡頭的設計,但被國外人士爆料,iPhone6S不會在這麼短時間推出,因為技術的限制和以蘋果的習慣,通常只會在iPhone的S系列上優化系統或者在其外觀上加入功能,而不會改變外觀,像是iPhone5到iPhone5S,在Home按鍵上加入了新元素,但如果雙鏡頭是需要將鏡頭移位,所以以蘋果的作風是不會那麼做的,可是有國外傳媒指出蘋果會照樣在iPhone加入新的元素!

touch-id-in-ipad-mon_01新功能名為Force Touch,是iPhone屏幕的一個新技術,系統會分辨用戶按屏幕是輕還是重,從而分辨對用戶的選擇,減少所花費的時間,而且可能先會在Apple Watch上投入次功能,如果成功才會考慮加入至iPhone6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