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會在 3 月底推出! Samsung Galaxy S6 宣傳圖曝光!

0174

0174

MWC 2015 舉行在即,各大品牌旗艦智能手機規格資訊亦陸續曝光,而日前美國各大電訊商亦開設了 Samsung Galaxy S6 的註冊頁面,而美國電訊公司 Sprint 的一名員工公開了一張免費送出六部 Galaxy S6 的活動宣傳圖,而當中亦可以看到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的正面外觀。

 

據了解,這張圖片是由一名 Sprint 員工發放,他表示預先登記者,即有機會免費得到一部 Galaxy S6,名額共有六個。從宣傳圖上雖然只可以看見兩部手機的上半部份,但相信面前第一部的是 Galaxy S6 Edge,而後面的則是 Galaxy S6,除此之外,從宣傳圖的右下方亦可以看到這個計劃會在 3 月 26 日完結,有不少人相信 Galaxy S6 和 Galaxy S6 Edge 將大約會在 3 月 26 日在美國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