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將會推出? Sony 官方發佈疑似 Xperia Z4 Tablet 宣傳圖!

0170

1
MWC 2015 即將會在 3 月 2 日舉行,而 Sony 近日在官方 Twitter 上發佈了一張宣傳圖,表示會在 MWC 2015 上發佈一款「更薄、更輕、更亮」的產品,而外界推測,這個新產品很有可能會是 Xperia Z4 Tablet。

 

早前, Sony 意外地曝光了 Xperia Z4 Tablet 的規格,從曝光的資料中顯示 Xperia Z4 Tablet 將會採用 10.1 吋 2K 螢幕、配備最新款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64-bit 八核處理器,及特大容量電池、4GB Ram 、 32GB Rom以及運行 Android 5.0 系統,除此之外機身還非常纖薄,Sony 表示它將擁有「領先的電池續航力」及「極快的處理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