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得火熱!大量疑似 Samsung Galaxy S6 Edge 實機圖流出!

S6 EDGE 11

S6-EDGE_11-694x390

距離 Samsung 發佈 2015 最新旗艦手機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 預計除了推出 Galaxy S6 外,還會推出一部有曲面螢幕的 Galaxy S6 Edge,而近日韓國媒體 CNet Korea 曝光了多張疑似是 Galaxy S6 Edge 的實機圖片。

S6-EDGE_61-694x390

從曝光的圖片中可以看到 Galaxy S6 Edge 的多角度實機照,而且後置鏡頭比較突出,顯然增加被刮花的機會,未知實際發佈出來的 S6 Edge 會否真的是這個模樣呢? 相信很快便會知道答案。

S6-EDGE_21-694x390S6-EDGE_31-694x390S6-EDGE_51-694x39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