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力鏢電腦座 J5Create JUD 480 Boomerang Station

jud480.6 e1425065022262

家居空間愈來愈細,不少人喜歡流動使用電腦,所以很多人都由傳統桌上電腦改為用 Notebook,不過 Notebook 有一個問題,就是機箱細小,不能有效散熱,而且 Notebook 的插口數量少,想多插一些 USB 裝置擴充或者加多一、兩個電腦屏幕的話並不容易,J5Create 就推出 JUD 480 Boomerang Station。它是呈回力鏢形的筆電機座,可以把 Notebook 升高,除了有一個更好的視覺高度外,升高後機底多了一個散熱空間。Notebook 只要用一條 USB 3.0 線連接至 Boomerang Station,就可以連接至 4 個 USB 3.0、LAN、耳機、收音咪、VGA 及 HDMI 裝置,適合一機走天涯人士放在家中或是辦公室,接駁所在場所的裝置。

J5Create JUD 480 Boomerang Station

jud480.6

▲JUD480 機背有4 個 USB 3.0、LAN、耳機、收音咪、VGA 及 HDMI 插口。
▲JUD480 機背有4 個 USB 3.0、LAN、耳機、收音咪、VGA 及 HDMI 插口。

售價:HK$1090
查詢:Winner Concept(852 2407 11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