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被淘汰! Google 將 Flash 廣告轉換成 HTML5 格式!

Html5 01 1024x768

Html5-01-1024x768-1024x768

Adobe Flash 其實已經開始過時了,早前 YouTube 亦開始以 HTML5 作為默認外掛,而廣告收入一向都是 Google 的主要收入來源,而日前亦開始將採用 Flash 格式的廣告自動轉換成 HTML5,讓一些無法支援 Flash 的裝置亦可以收看到廣告,增加網民看到廣告的機會。

 

 

其實在上年 9 月份, Google 已經有把 Flash 轉成 HTML5 的轉檔工具,提供給Google Display Network 和 DoubleClick Campaign Manager 製作 HTML5 版本的 Flash 廣告,能在 Flash 不支援的環境下,為客戶提供一個後備 HTML5 廣告的功能。現在廣告商不需要再做額外的步驟,只要透過 AdWords、AdWords Editor 或其他第三方工具,將廣告上傳到 Google 的廣告平台就可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