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或許可以成為後備車匙!

apple watch edition price by jewelry and watch people 01

click-apple-watch-band-adapter_03Apple Watch的影響未來可能無法想像,暫時果迷心中最期待的新產品相信不是iPad 12吋或者Macbook Air Retina,而是未來兩個月內將會發佈的Apple Watch,Apple Watch或許在普通人眼中是一款普通的智能手錶,看看短信或者健康助手而已。可是在現在蘋果CEO Tim Cook心目中,他已經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甚至會影響到他戴手錶的習慣,他和臺部分人一樣,從來不佩戴手錶,而Apple Watch卻能令他改變對佩戴手錶的看法!

apple-watch-release-date-targeted_00如果你是駕車人士,可能Apple Watch將會成為你爭分奪秒的好助手,Tim Cook日前在英國電訊報的訪談中提到,Apple Watch可能會成為汽車鑰匙,而且手錶使用的時間可以維持到一天的正常使用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