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越獄!蘋果關閉 iOS 8.2 Beta 1和 Beta 2系統驗證!

jb tagi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太極團隊發佈了 iOS 8.2 Beta 1 和 Beta 2 的越獄工具,但想不到只是短短四天時間,蘋果官方就作出反應,關閉 iOS 8.2 Beta 1和 Beta 2 的越獄工具,讓越獄工具失效。

jb-tagi

太極團隊表示,蘋果已於北京時間 2 月 27 日關閉 iOS 8.2 Beta 1/2 的驗證,因此用戶將無法再安裝 iOS 8.2 Beta 1/2 版本,提醒正計劃越獄的朋友暫時不要進行任何系統升級。

ios81-jb

由於升級至 iOS 8.2 Beta 1/2 需要先安裝 8.1.3,因此蘋果突然關閉驗證讓不少計劃越獄的朋友措手不及,目前已經沒有新的越獄工具可用,太極團隊沒有公佈下一次更新工具的時間,但相信下一次會在 iOS 8.2 正式版本推出的時間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