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狂打 PAD 500 小時!女友 10 秒就刪除了!

with puzzle and dragons no girlfriends 00

with-puzzle-and-dragons-no-girlfriends_00

不少人,包括小編在內,每日花兩三小時通勤時,都迷上玩手機遊戲。不過,如果只顧玩遊戲而不顧身邊的人的話,換來的可能是一場災難。在日本就流傳一篇文章,講到一個愛上打 Puzzle and Dragons 的男性,其愛 App 被女友一場 10 秒的惡作劇就刪除了,結果男方怒說分手。

這段在日本傳開的慘情逸話,在香港和臺灣只有主要報章蘋果日報轉載,但報章寫得像大家以為男友只顧打機忽略了女友,但追查下去,導火線其實是女方的惡作劇導致。任職會社員的一名 25 歲女性趁男方去廁所期間,用 10 秒惡作劇刪除了日本大熱遊戲應用程式 Puzzle and Dragons(中譯:龍族拼圖),豈料男友是真正的 Puzzle and Dragons 迷,看到自己的愛 App 被刪,惱羞成怒,指責為何要刪除他的 App,然後同她講「分手吧」。女方事後哭訴時指責男方,究竟打 500 小時的 PAD ,或是他們雙方一年的交往重要。

with-puzzle-and-dragons-no-girlfriends_01
事主的男友看來特別喜歡代行者,女友抽到之後男友非常快樂。

 

當然,男方對女方的態度似乎也有嚴重問題,女方繼續哭訴,批評男友只懂玩 Puzzle and Dragons,不停課金、抽到金蛋還會分享炫耀。她特別提到男方要求她幫手抽蛋,抽中了代行者米達倫,是金蛋,男友不停讚嘆十分強,令她擔心會因為這角色而分手,看來今次惡夢成真。最後女方留下一個問題,「PAD 與她,誰重要?」,但事件已在日本傳開,看來這對情侶的戀情都凶多吉少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