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使用體驗 ! Spotify 桌面版加入更多新功能 !

spotify desktop interface

雖然 Spotify 早前因為 Taylor Swift 事件蒙上了少許陰影,但它仍然是用家愛用的網上音樂串流平台之一。不過面對大量同類型音樂平台的興起,Spotify 也不得不提供更多功能以保持競爭力。就在不久前 Spotify 便宣佈更新其桌面版軟件的介面,為用家提供更佳的串流音樂體驗。

spotify-desktop-interface

這次桌面版 Spotify 最大的改變是與 Musicxmatch 合作,為用家提供歌詞同步顯示功能。用家只要在聆聽音樂時點擊播放軸旁的「歌詞」鍵,就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同步觀賞歌曲的歌詞。除了同步顯示歌詞外,用家亦可使用軟件的「探索」功能搜尋其他 Spotify 熱門歌曲的歌詞。

spotify-desktop-musicxmatch

另一方面,桌面版 Spotify 還增加了好友動態欄功能,讓用家得知好友現正收聽的音樂、歌單等。此外用家亦可透過每日熱爆歌曲排行榜了解各國現時最受歡迎的歌曲、新歌精選及各歌曲的每日點播次數等。

spotify-desktop-friendfeed spotify-desktop-chart

官網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