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手機及電視業務?Sony 官方解釋一切!

Sony Hacked

早前本站報導過,Sony 將有可能會退出智能手機及電視業務,不過 Sony 官方一直表示「目前不排除放棄業務的可能性」,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 Sony 終於以官方宣佈方式解釋一切。

SONY

Sony 官方終於對這個消息作出回應,他們表示 Sony 智能手機業務和電視業務是以獨立子公司的形式進行運營,並不是出售業務,兩者就是獨立經營、自負盈虧的全資子公司。

sony-xperia-z4

雖說 Sony 並沒有表明會放棄智能手機業務和電視業務,不過以上業務是獨立經營、自負盈虧的子公司,代表兩大業務長期深陷困境,必要時候放棄是有可能的。

Sony Xperia Z1 -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