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沒有最貴只有更貴!24K 純金版!

executive building brick set 1

有玩過LEGO 的人士都知道,這個「高品質」的玩具是相當昂貴,不過原來高處未算高,網站 ThinkGeek 推出的「Executive Building Brick Set」,使用的是純金品質。

executive building brick set 1

由搞怪產品網站 ThinkGeek 推出的山寨 LEGO,使用的材料比原裝還要豪華,就是使用24K 鍍金打造的積木,還推出了銀色鉻版,一金一銀來配合,但只有最簡單的長方體積木,這一套積木售價 24.99 美元,一套八塊。

executive building brick set 2

只有八塊的話,相信難以讓用戶組成模型,不過只要你有錢的話,就易如反掌了—— 只要有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