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Phone 概念設計!方型屏幕完美瀏覽網頁!

Newman iPhone

為何 iPad 的網頁瀏覽會比手機好?主要原因就是 iPad 的顯示屏為 4:3比例,是原始網頁的設計,而智能手機設計多為 16:9,讓網頁顯示出來的效果會讓用戶感到「窄小」,現在就有最新的 iPhone 概念設計,就是使用方型。

apple 2

來自倫敦的 Newman設計師,為我們帶來了最新的概念設計,使用方形顯示屏,名為 iPhone Square,主屏幕的下方還有一個可滑動的方形觸控板,可以作為鍵盤和第二屏幕之用,外殼採用全金屬和玻璃材料打造,相當堅固。

Newman iPhone

iPhone Square 採用了和常規 iPhone 一樣的 iOS 系統,不過一頁只可以顯示最多 12 個軟件 icon。雖然蘋果短期內都不會推出方形屏幕的 iPhone ,不過這個設計各位會不會喜歡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