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之下!荒島上的 4D 益智冒險!

Under the Sun00

Under the Sun00

  如果某天你漂流到了無人島,你會選擇享受島上的風光明媚還是急於尋找資源呢?當然,根據貝爾吉羅斯的說法,你肯定是要急於尋找資源啦!如今,我們也終於漂流到了一個無人島,但是做為生存要素之一的營火卻遠在天邊,你必須要仔細計算每一步行動,在這時光不斷流逝的荒島上走出最佳路線。

  遊戲的特別之處在於,我們每行動一步,時間就會大幅前進,你甚至可以看到主角的頭髮漸漸蒼白、鬍鬚也愈來愈長。但是除了主角之外,荒島上的一切也都是會隨著時間前進的,例如原本還沒長大的椰子樹,可能到了下一步就會長成完整的椰子樹,我們就要趁著椰子樹還沒長高前踩上去,待樹長高後就能到達更高的地方。

  但是每個關卡裡都有步數限制,當你看到主角的頭髮愈來愈白的時候,你就知道當你用完步數會發生什麼事了。好在遊戲並沒有太刁難各位玩家,如果你發覺你的步數不夠時,只要按下倒退的按鍵就可以把時間往回推移,接著再重新思考過關的方式。

  雖然遊戲或許稱不上精美,但這種與時間賽跑的遊戲方式卻非常有趣,想體驗特別的生存之旅嗎?這款《Under the Sun》肯定會給你一場精彩又奇幻的冒險喔!

  • 軟件名稱:Under the Sun – A 4D puzzle game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