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稱的兩艘船!既美麗又危險的旅程!

Symmetrica00

Symmetrica00

  人們有時會想一手掌握多種東西的操作,但就算有這樣的能力,也要你有辦法同時操控才做得到。《Symmetrica》這款遊戲將讓你同時操控兩艘船,它們的行進方向皆是對稱的,玩家得利用這個特性來躲避地圖上的各種障礙,只是你能同時掌握兩艘船的生死大權嗎?

  遊戲的操作很簡單,一開始玩家的兩艘船會在地圖左右兩側前進,只要我們按住螢幕,這兩艘船就會往另一側駛去。也就是說原本右側的船會變到左邊、左側的船則會跑到右邊。

  我們可以隨時放開手指來讓兩艘船回到自己的那一側,但遊戲難就難在途中會有許多的障礙物,這些障礙物大都不是對稱的,因此往往玩家會發生一艘船安全另一艘卻撞毀的命運。儘管遊戲開始時或許會令玩家錯愕,但實際遊玩其實還挺耐玩的,屬於一款殺時間的休閒小品。

  • 軟件名稱:Symmetrica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