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照片編輯工作室!《Phot.oLab》首度限免!

Phot.oLab00

Phot.oLab00

  現在的人拍完一張照片之後,不後製一下是不行的,不過想要擁有好的後製效果一般來說必須要有專業的技術,但是透過《Phot.oLab》,你可以直接添加美麗的藝術品,背景,貼紙和排版。利用自定義過濾器,你可以為你喜愛的照片創造出不同的紋理、特效,讓你的照片如你所想。

  此外,你也可以透過文字和貼紙、藝術品等來為你的照片添加不同的風貌。此 App 內的字體非常豐富,但貼紙稍嫌少了點,濾鏡不同於其他同類型的 App 有著比較特殊的效果,應用在風景照上會有不錯的效果,喜愛拍照的你可別錯過囉!

  • 軟件名稱:Phot.oLab
  • 軟件類別:影音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