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er!用想像力補足你沒看見的那部分!

Eyeser00

Eyeser00

  一樣物體即使構造簡單,你也要看到它的整體才能夠叫出它的名字。但如果你只看得到一部分又會怎麼樣呢?在《Eyeser》裡,你就將挑戰被剝奪部分的視覺,讓你以無法看見整體樣貌的方式去猜測關卡中物體的名稱,雖然這些物體的外型並不複雜,但在只能看到一部份的狀況下,你就得用上你的想像力了。

  每個關卡裡玩家會看到一類似掃描用的光點將物品掃描出來,但是掃描出的圖形並不會留在畫面上,而是掃瞄過後不久即會消失。因此我們得在圖像消失之前記住它們的樣貌,並用你的想像力構築出完整的圖形,最後再輸入物品的英文名稱才可過關。

  如果你真的猜不出來,你可以透過提示來幫助自己,但是提示當然是需要消耗能量的,而這能量只能夠透過過關來獲得。因此若不想額外進行內購的玩家,最好確保你有足夠的記憶力與想像力囉!

  • 軟件名稱:Eyeser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