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Runners》於日本及加拿大地區測試上架!

Sonic Runners00

Sonic Runners00

  由 SEGA 所推出的《Sonic Runners》現已可在日本及加拿大地區的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中免費下載囉!在這次的遊戲中我們一樣要扮演 Sonic 或其他角色在充滿陷阱與怪物的世界中奔馳,如同過去的系列作品一樣,我們能夠在地圖中收集到各種金幣,但如果一受傷這些金幣就會噴光光囉!

http://youtu.be/JCbd6cHe2Sw

  不過為了適應智慧型手機的操作環境,遊戲中的主角會自動奔跑,玩家僅需要操作跳躍的動作。只是這次主角的跳躍能力可不同以往,居然還能夠進行三段跳躍。當然遊戲裡的敵人也不少,甚至還有 BOSS 等著玩家來挑戰喔!

  如果想要讓自己獲得更高的分數,你可以試著利用道具輔助,讓角色擁有更強的能力來過關。想要體驗 Sonic 的極速魅力,並擊敗邪惡的蛋頭博士嘛?那就快來玩這款《Sonic Runners》吧!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iOS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