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冷知識】 iOS 版 Safari 最多可同時打開多少分頁?

ios safari tab limit 00

ios-safari-tab-limit_00

從 iOS 7 開始,Safari 也跟隨了系統作整大規模更新和改良,最重要的改變是,大幅增加分頁的上限。不過,你可能不知道,從古至今 Safari 本身有分頁上限,iOS 7 之前是 9 個,那麼 iOS 7 或以後呢?別以為是無限大,iOS 7/8 的 Safari 也有一個比以前大得多的分頁上限。

ios-safari-tab-limit_01

小編前兩日打開 iOS Safari,打開分頁的時候,終於觸及了分頁的上限,不能打開,所以也知道了新的上限。要證明 iOS 版 Safari 最高分頁上限,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以土法手動打開網頁。小編以裝有最新的 iOS 8 的 iPhone 6 Plus,一直打開分頁,如果沒有數錯的話最後得出來的數目是: 36 個。如果打開了 36 個之後,就不能再打開新的分頁了。要知道蘋果有這個限制,主要因為不欲因為太多分頁,而令瀏覽效能變慢,但這樣做,也令到不少經常妁多個分頁瀏覽的人包括小編自己感到不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