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Edition 價格有多貴?讓珠寶鐘錶商給你說法!

apple watch edition price by jewelry and watch people 00

apple-watch-edition-price-by-jewelry-and-watch-people_00
Apple Watch Edition 自上年 9 月推出以來,其價格一直都是驚人的焦點,究竟這手錶的價格有多高?無錯蘋果在 3 月初舉行發佈會你可能會知道,但發佈會未開始之前,最近有珠寶鐘錶的雜誌就為這手錶,探訪了珠寶鐘錶商,他們提出的價格,似乎有相當大的分歧。

有接近據鐘錶商的消息人士,一起推算 Apple Watch Edition 的價格的時候,紛紛認為 6000-10000 美元是比較適合的價格,其中一個在洛杉磯的珠寶鐘錶市場顧問公司的創辦人更指,如果這手錶價格低過 5000 美元,他們將會相當震驚。之前的傳聞均指,Apple Watch 的價格可能高達 5000 美元,成為蘋果史上最貴的產品。

apple-watch-edition-price-by-jewelry-and-watch-people_01

他們也較著墨較軟身的 18K 黃金,雖然蘋果聲稱用上了自家合成的黃金,2 倍強化 18K 黃金的硬度,但據一個鐘錶設計師表示,即使是硬 2 倍,以黃金作為物料似乎太軟身了,而且手錶的結構複雜,種種因素之下令這手錶不能從機器大規模生產,部分工序,尤其是黃金的工序,必須要用手工製作,避免出現瑕疵。不過用手工製造,會大幅增加手錶的成本。

apple-watch-edition-price-by-jewelry-and-watch-people_02

天價開售!珠寶商視 Apple Watch Edition 如珠如寶!

至於珠寶商對 Apple Watch Edition 的價格更樂觀了,他認為因為避免被盜竊,蘋果會當這手錶是珠寶看待,除非你買,否則沒有 Apple Store 以外的人可以碰到它,換言之這手錶就像珠寶一樣鎖在櫃子甚至保險箱之中,基於保安成本推算,加上過去金錶的價格一般都有 10000 美元以上,他們推算最多都有 20000-30000 美元。

apple-watch-edition-price-by-jewelry-and-watch-people_03

當然,蘋果一日未賣 Apple Watch,價格仍然有變動,也有在紐約的金商不是太樂觀,他認為蘋果在這手錶採用更多市場策略,拉高價格,他以蘋果傳統有 40% 回報推算,認為這手錶不值那麼貴,只有 3000-4000 美元價格是合理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