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系列之熱血躲避球 ALLSTARS!!》事前登錄開放中!

Super Dodge Ball Allstars00

Super Dodge Ball Allstars00

  在 80 年代最受到玩家們喜愛的《熱血系列》要登陸 iOS 平台啦!這次將要重現熱血系列中超經典的《熱血躲避球 ( 熱血高校 )》,讓玩家以最強力的魔球攻擊轟爆敵人!今日遊戲舉辦了事前登錄活動,同時也釋出了在 iPhone 上運行的畫面,搭配上當年的 BGM,哪有玩家不為此血脈賁張呢?

http://youtu.be/NavZcYA60wU

  《熱血躲避球》雖然是一款以躲避球運動為基礎的遊戲,不過與其他運動遊戲不同的地方在於,遊戲裡頭有著讓一般人難以招架的「魔球」,透過異常快速、變化莫測的魔球,呈現出一種以球打架的經典模式。同時為了能夠讓玩家盡興,本作也將支援 Wi-Fi 連線對戰,看誰才是真正的熱血躲避球之王!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熱血系列之熱血躲避球 ALLSTARS!!》的官方網頁進行事前登錄,現在進行事前登陸則可以獲得遊戲內的「100スター」以及能夠恢復 HP 的「ぎんぎんセット」。

Super Dodge Ball Allstars04

《くにおくんの熱血ドッジボール ALLSTARS!!》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