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 實機相片再曝光!底部活像 iPhone 6!

samsung galaxy s6 leaked photo like iphone 6 00

samsung-galaxy-s6-leaked-photo-like-iphone-6_00Samsung Galaxy S6 自從有相片流出以來,不少人認為這根本「參考」 iPhone 6 而來,要知道這部機是有多像?最近有論壇流出了更多有關相片,從中可以看到更多實機的規格,從而再斷定這部希望拯救 Samsung 手機業務的金屬旗艦,究竟有多像 iPhone 6 吧。

從 XDA Developers 論壇流出的 Galaxy S6 相片,可以看到一個有銀色金屬邊框的白色機身,單看正面和背面。其實單看外形,S6 根本不像 iPhone,但是我們竟然在上下銀色邊位發現兩條萌萌的白線。 而且在下方看到完全是 iPhone 那款接口排列配置,左邊是 3.5mm 耳機接口、中間是 microUSB、而右邊原本一行過的喇叭,變成了兩行。而側邊的按鈕也像 iPhone 6 般變成長條形,在 SIM 卡槽部分還學了 iPhone 般,以尖物推入打開。

samsung-galaxy-s6-leaked-photo-like-iphone-6_01

與之前的相片流出一樣,背面主相機的位置像多數韓廠機一樣移到中間,右邊附上閃光燈,而正面的螢幕部分也與之前的 Galaxy S5 分別不大,薄螢幕邊框,下方有長圓形的 Home 鍵。

這相片流出之後也引來一片熱烈的討論,討論帖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