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容量救星!這小東西就令儲存容量增加 384GB!

kickstarter microssd 00

kickstarter-microssd_00

不少 Mac 用戶,特別是買了 MacBook Air 的用戶,都可能發現自家的 SSD 硬碟永遠不夠使用,備份的時候他們往往都要臨時插上 USB 手指,十分不便,但是在 Kickstarter 有一個項目,令你的 USB 手指儼如一個附屬於 MacBook 的「SSD」,為 MacBook 隨時隨地提供最多 256GB 空間。

在 Kickstarter 網站有一個名為 microSSD 的項目,看上去根本上是兩個簡單的 SD 卡轉接器。類似的轉換器十分多,為何這個要特別介紹?因為這轉換器就為經常拿出街而設的 MacBook Air 特別設計。一般 USB 手指插入去之後,都會明顯地突出,抽插十分浪費時間,這個轉換器插落去之後,突出來的體積細小,無需拔出就可以隨意放入 MacBook 袋之中。

kickstarter-microssd_01 kickstarter-microssd_02

插入後無影縱!儲存空間完全融入 MacBook Air!

microSSD 項目有兩個小小轉換器,一個以 SD 卡形狀設計,另一個是 USB 頭形狀,兩者分別支援最多 128GB MicroSD 卡,如是把兩者插入 MacBook 之中,就可以為 MacBook,特別是 MacBook Air 增加了 256GB 空間。項目之中有一個較貴的資助選擇,兩個 USB 轉換器加一個 SD 卡轉換器,連另一邊的 USB 插口都用上了,更可讓 MacBook Air 多了 384GB 空間了。不過,部分型號例如 mid 2014 沒有 SD 卡槽,不緊要,還可以透過 USB 插頭擴充儲存空間。

kickstarter-microssd_03 kickstarter-microssd_04

雖然是小小的轉換器,但反應卻空前熱烈,研發這個項目的 Arthur Kuo 原本只希望籌得 10000 澳元(澳洲元,不是澳門元),現在數字已經高達 14888 澳元了,相信這個項目已獲通過進行量產。如果希望資助這個項目,前往有關網站就可以了,至截稿前還有 29 日時間,但價格似乎不太便宜,一個 microSSD (SDx1+USBx1) 套裝索價 25 澳元(152.26 港圓或 618 新臺幣),運到香港和臺灣還要 6 澳元運費。 kickstarter-microssd_05 kickstarter-microssd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