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t It Moves!改變世界的方向迎來新的思考方位!

Yet It Moves00

Yet It Moves00

  當你遭遇一道阻礙時,是否想過可以將世界整個翻轉過來,利用重力來幫你解決問題。雖然在現實中這些可能都是無稽之談,但在《Yet It Moves》的世界裡,你可以擁有這種超人般的力量,只要用你的雙指就能轉動世界,讓思考的方向隨著世界的翻轉而改變。

http://youtu.be/jriqnLjASrM

  本作利用珂拉琪的風格以拼貼的方式組成數個關卡世界,在關卡中我們要操作主角左右移動、跳躍,並讓他到達終點與破損的紙張合在一起。不過關卡中有些地方並非是靠著移動或跳躍就可以到達的,因此我們要利用雙指來轉動整個世界,改變重力的方向,試圖在這不斷變化的世界中找到唯一的出路。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玩家要小心的是,即使我們能夠改變重力來幫助自己突破障礙,但重力也有可能成為致命的陷阱。比如原本不應落下的石塊因為重力改變後而朝著玩家襲來的狀況等等,所以玩家得試著綜觀全局,掌握正確的重力角度才有可能過關。

  這種顛覆重力的思考方式既新穎又有趣,讓改變的不只是遊戲裡的重力,也改變了玩家的思考方向。因此推薦給喜歡益智遊戲的玩家,《Yet It Moves》可是不容錯過的好作品喔!

  • 軟件名稱:Yet It Moves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