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手遊新作!《Heavenstrike Rivals》掌握怪物進行攻略!

Heavenstrike Rivals00

Heavenstrike Rivals00

  SQUARE ENIX 的最新手遊作品《Heavenstrike Rivals》正式登場啦!儘管去年底時本作及在加拿大與澳洲等地推出測試版,但現在可是全球開放下載囉!這款《Heavenstrike Rivals》是一以戰略模擬為基礎的交換卡片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操控自己的隊伍,於 6 × 3 格的戰鬥舞台上與敵人較勁,並運用自己的智慧取得勝利。

  本作的戰鬥為回合制,每個回合內我們要召喚自己的卡牌於制式的 6 × 3 格的戰鬥舞台中對戰,而每種卡牌的攻擊、血量、移動方式皆不相同,搭配技能與地形的不同,讓遊戲內的每場戰鬥都是那麼的變化莫測。玩家最好三思而後行,仔細地思考戰略再行動才有機會凱旋。

  當然,既然是 TCG 遊戲,PvP 的部分肯定是玩家最期待的部分啦!遊戲裡共有超過 200 種的英雄與怪物卡牌等著玩家收集訓練,等到有了自己滿意的組合之後,你就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即時的戰鬥,試圖打敗其他玩家擠進排行榜中,並獲得各種特殊獎勵。

  • 軟件名稱:Heavenstrike Rivals
  • 軟件類別:交換卡片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