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火箭!駕駛失敗品你能夠飛多遠?

Flop Rocket00

Flop Rocket00

  一般來說,火箭這種運輸工具應是一極度精密的機械,就算製作過程中有所疏失,也會盡量減少傷害。不過在《Flop Rocket》裡,我們卻要駕駛一做失敗的火箭,猶如騎上一隻不受控的海豚一樣,你將會不停地到處衝撞,接著自爆、再衝撞、再自爆,但如果你真有高超的實力的話,你還是可以飛得很遠,只要你還能躲過潛藏在遊戲中的各種怪物的話。

http://youtu.be/whe4g-afmvc

  遊戲的操作一開始或許會令玩家有些不習慣,我們要利用點擊螢幕來進行引擎的噴射,並利用左方的操作介面來控制火箭的飛行方向,但只要稍有不慎,就會馬上撞壁囉!除此之外,我們也不能一直停滯不前,因為火箭的油耗相當快,若是不在燃料耗盡之前抵達下個加油站,下場就跟撞牆是一樣的。

  遊戲的難度不只如此,除了火箭本身的操作就難到讓人想翻桌之外,由於我們是在洞穴裡飛行,地形極度狹窄更有怪物出沒,想要在這裡頭生存沒有高超的實力是不行的。當然玩家也可以藉由強化火箭的能力來讓自己飛得更遠,只不過更進階的能力購買則需要額外付費,玩家只好自己斟酌啦!

  • 軟件名稱:Flop Rocket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