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勇者破關之後!《WONDER BLOCKS》日本上架!

WONDER BLOCKS00

WONDER BLOCKS00

  討伐魔物這項重責大任過去只有勇者能擔當得起,而這傳奇般的任務也留下了不少故事。不過在《WONDER BLOCKS》的世界裡卻不是這麼回事。《WONDER BLOCKS》的故事背景設定在魔王死後的世界,世界恢復了和平,但是殘存的魔物依然還有待征討。好在魔王死後魔物的能力大減,使得掃蕩魔物的任務即使是一般人也辦得到,所以這次我們就要扮演一般人,輕輕鬆鬆地討伐魔物啦!

  這款作品強調的是輕鬆簡單,雖然任務內容是討伐魔物,但是卻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沈重緊張。而遊戲的玩法也很特別,將要讓玩家動動腦,以消除方塊的方式來對魔物造成傷害,當然也要小心自己的血量,可不要被魔物給反噬了。另外遊戲還支援 4 人合作遊玩,讓你可以以他人的智慧來助你突破難關。

  《WONDER BLOCKS》透過不同以往的輕鬆風格描寫怪物的討伐,除了有獨特的世界觀之外,怪物更是豐富又可愛,很適合各種年齡層的玩家遊玩。本作目前已在日本的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中上架,玩家們快一起來討伐魔物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ワンダーブロック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