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戰記!釋放眾神之怒抵抗薛西斯的入侵!

Age of Sparta00

Age of Sparta00

  在公元前 499 年至前 449 年之間,波斯與古希臘城邦之間展開了一連串的戰爭,其中的各個大小戰役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如今,Gameloft 將讓玩家掌握古希臘的斯巴達軍隊,在掌握到神之力的狀況下,誓死抵抗薛西斯的入侵。這不是普通的戰爭,這是《斯巴達戰記》!

  在《斯巴達戰記》的遊戲世界裡,雖然主要是讓玩家利用軍隊來進行各種戰略運用,但特別的是玩家將能掌握眾神之力,與眾神並肩作戰。因此除了要建築威武的兵營、雄偉的紀念碑等等之外,我們還要建造神廟和聖地供奉諸神,讓他們助你進攻。

  而除了宙斯和冥王等等可以掃蕩千軍的神力之外,我們也能釋放獨特部隊軍團,包括神話中的怪物和野獸。更能聯合你的朋友同仇敵愾,享受最史詩般的戰爭。薛西斯以為希臘人會投降?趕快加入《斯巴達戰記》的世界給他好看吧!

  • 軟件名稱:斯巴達戰記
  • 軟件類別:策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