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 iPad!想不到 iPad 都可以用來變魔術了!

Simon Pierro

iPad 的功能可以隨用戶安裝的軟件而化身為不同的工具,不過你又有沒有想到,iPad 可以用來變魔術呢?近日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著名德國魔術師 Simon Pierro 就在電視節目中使用了 iPad 作為魔術的主要工具。

apple-ad-oscar-shot-in-ipad_05

近日德國魔術師 Simon Pierro在美國 CBS 電視台的 Talk show 「The Ellen Show」上使用 iPad 來進行麼術,在 4 分鐘內,我們可以看到 Pierro 可以在 iPad 中「抽」出不同的東西,例如 iPad 的截圖,還使用 FaceTime 和朋友進行互動,向我們展示吸 iPad 內的飲品。

Simon Pierro

最後他還向觀眾們展示最強絕招,和觀眾自拍,再於 iPad 上加入一個相框中,就變出了一張真的圖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