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SIM 卡超進化 ! 全球無限聊天 ChatSim 登場 !

chatsim 0

早前 Zeromobile 推出了一張容許用家何時何地也能免費使用 WhatsApp 文字聊天的 WhatSim 卡,獲得大眾一致好評,足以證明現代人對即時聊天軟件擁有十分龐大的需求。有見及此 Zeromobile 再接再勵推出加強版 ChatSim,這次更兼容所有即時聊天軟件!

chatsim-0

ChatSim 與之前推出的 WhatSim 一樣,當用家身處外地時把 SIM 卡安裝到手機,ChatSim 便會自動尋找當地可用的網絡,用家毋須更換 SIM 卡也可繼續使用即時聊天軟件。相比之前 WhatSim 只支援 WhatsApp,這次 ChatSim 則支援所有聊天軟件,不論用家使用 WhatsApp、Line、Facebook Messenger、微信、Skype、QQ、Twitter 還是 iMessage 都能受惠。

chatsim-1

ChatSim 的售價與 WhatSim 一樣,每張 SIM 卡面值 10 歐元 ( 約 HKD$90 / NT$364 ),有效期為 1 年,將於 3 月開始發售。如果用家希望傳送圖片或使用視像通話等需要消耗數據的服務的話,便要額外付款購買流量。詳情可到官網查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