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生忌!回顧一生多次改變世界!

release date of steve jobs movie 01

現在各位都在使用個人電腦、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隨身聽音樂,但在數十年前,並沒有這些產品的,科技改變了我們的一生,而創立個人電腦,帶領團隊不斷開發新產品的就是Steve Jobs,Steve Jobs 就是在今天 2 月 24 日出生( 美國時間) 的,各位一同懷念他吧。

Apple I 誕生!改變世界的個人電腦!

More Apple I sold by Steve Jobs will sold in Dec audtion_00

在1976年 Steve Jobs 的朋友 Steve Woz 開發出Apple I 的概念機,成立蘋果電腦公司後,將概念機命名為 Apple I,是首台個人電腦。

Lisa 出生!圖像使用者介面改變互動方式!

Apple_Lisa_1

在1983年發佈的 Lisa 是首款使用圖像使用者介面的消費類電腦產品,改變了世界的電腦系統設計,隨後微軟推出使用圖像使用者介面,被 Steve Jobs 形容為盜竊。

Macintosh 推出!改變用戶對電腦的觀感!

apple_macintosh_1984_128k

1984年 1月24日,蘋果電腦公司推出了Macintosh,你將會見證為何1984 年不會成為「1984」,這句說話成為了經典。

被自己創立的公司解僱!

steve-jobs-macintosh_01

Steve Jobs 雖然是一名天才,但由於太過自我,不受人歡迎,加上對電腦的無理要求,更造成蘋果失敗,(Apple III 上,Steve Jobs 因為認為「風扇發出的聲音不『優雅』,逼設計師取消風扇設計,導致產品過熱需要回收。」,另外開發產品時間過長,資金使用量巨大,回報少,讓董事不滿,各項原因導致 Steve Jobs 被解僱。

創立 NeXT!重新設計電腦!

Scott-Forstall

Steve Jobs 離開蘋果後,創立 NeXT,找來一班信任 Steve Jobs 的員工,iOS 之父 Scott Forstall 及 現任軟件工程師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都是加入 NeXT後跟隨 Steve Jobs 加入蘋果。

Craig Federighi

蘋果購買 NeXT!Steve Jobs 回歸!

jonathan-ive-and-steve-jobs

蘋果進入低迷,有機會破產,Steve Jobs 回到蘋果後刪減絕大部份的項目,並與當時的設計師 Jony Ive 一同打造出彩色的 iMac,讓蘋果東山再起。

iPod 推出!改變音樂播放的方式!

ipod-original-meets-newest-itunes_00

iPod 推出後,讓所有人都感到震驚,因為沒有人想到可以將所有音樂放在一個設計極細小的產品中,配合 iTunes,用戶可以更容易購買音樂專輯。

iPod 巨大成功!全力打造 iPhone!

January-2007-iPhone-introduction-Steve-Jobs-multitouch-patented-slide

iPod 推出後,蘋果得到巨大成功,將所有成功得到的資金投放在 iPhone 上,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但因為一個技術問題而差一點就要放棄,電話在接聽時,會容易因為多點觸控顯示屏而發生誤觸問題,不過幸運地有解決問題的技術出現,2007年成功推出智能手機 iPhone,改變了世界使用電話的方式。

iPhone 的技術!引領 iPad 的出現!

Steve-Jobs-introduces-iPad

2007年 iPhone 改變了手機的定義,2009年 iPhone 3GS 面世,是最佳的智能手機,硬件的發展,可以將處理器等硬件縮小,加上 iOS 可以減少硬件上的要求,讓產品可以極纖薄的方式,同時可以完成大部份電腦工作,因此 iPad 就面世。

iPhone 4!再一次…改變一切!

iphone 4 bk

iPad 的處理器發展,效能強大,但可以縮小硬件體積,加上極為節能,適合在手機上使用,再配合 Retina 顯示屏(當時世界上最高解像度的手機顯示屏),讓只有 FaceTime 一個新功能的 iPhone,可以再一次改變世界!

iCloud 發佈!將一切都互動起來!

icloud-photos-browser-zoom-in-and-out_00

iCloud 發佈,是 Steve Jobs 最後一次站上台上發佈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