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冥壽!Steve Jobs 15 句成功金句!

release date of steve jobs movie 01

今日是蘋果公司創辦人 Steve Jobs 的60歲誕辰。為了紀念這個特殊日子,美國主流網站BI收集了一些 Steve Jobs 最令人鼓舞的勵志名言,總數有15句。

release-date-of-steve-jobs-movie_01

1:人總會死,知道讓自己避免陷入思考困局的最佳方法,人死後只有最實在的事會留下來,榮譽等全部都會消失,沒有理由不順心而行。

5-things-steve-jobs-will-not-do-but-apple-did-it_00

2:很多時候,人們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直到你向他們展示出產品之後,人們才會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5-things-steve-jobs-will-not-do-but-apple-did-it_05

3:我的座右銘之一就是專注和簡約,簡約並不簡單,必須努力去工作,讓自己的思維保持清晰,實現簡約。

steve-jobs-macintosh_01

4:你無法預先將人生的一點一滴串聯起來,你只可以在未來回顧過去,才會知道它們是,因此你必需相信你現在經歷的一點一滴,將會連接未來,你必須相信某些東西,直覺、命運、生活等等,它也讓我的生活變得與眾不同。

Apple Announces Launch Of New Tablet Computer

5:工作佔據人生大部份時間,唯一能夠讓你真正滿足的就是相信自己正從事偉大的工作,而唯一能夠做到偉大工作的,就是做你喜款的事,如果你未找到的,繼續尋找,不要停下來,你要知道你會找到的,因此繼續尋找,不要停下來。

stevejobs03

6:對我來說,能否成為墓地裡最富有的人並不重要,更重要的是,當我晚上睡覺時,我可以說:今天完成了一些美妙的事。

batman-will-not-be-steve-jobs-and-who-will-be-in-this-film-02

7:我認為,如果你完成了某件事,不要在事上徘徊太久,想想接下來應該再做一些其他更精彩的事。

8:創新來自於人們在走廊中的偶遇,或在晚上10點半互相通話時突然出現的靈感,或是因為他們想到某些東西解決了我們正在思考的問題。如6人舉行臨時會議,某人認為他想出了史上最好的設計,想要知道其他人對他的想法有何看法。

9:被蘋果公司解雇是我身上發生過最美好的事情,成功讓我重新思考設計,讓我覺得自由,促使我進入生命中最有創造力的階段。

10:當我17歲時曾讀過一段名言,好像是「如果把每一天都當作是生命的最後一天,總有一天你會認為是正確的。」這句話在以後的33年中有重要的影響,幾乎每天早上都照鏡問,「如果把每一天都當作是生命的最後一天,我會做甚麼?」如果連續多日答案都是沒有的,我知道自己需要改變。

11:我想讓世界為我驚嘆!

12:領導與追隨者的分別就在於創新!

13:我在商業上的榜樣是披頭四,始終堅持一個傳統,互相監督不良傾向。他們互相平衡,眾人的力量總比個人取得的成就更大,企業取得的巨大成就,從來都不是一個人完成的。

14:當海盜比當海軍有趣!

15:有時當你去創新,就會犯錯。但犯錯後你必需立刻承認錯誤,然後繼續改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