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規格 ! Sony Xperia Z4 Tablet 意外曝光 !

Sony Xperia Z4 Tablet 0

每當新產品推出之前,總會有一些能人異士從各種渠道得到新裝置的情報及諜照,而且這種泄密行為近年亦有增加的趨勢,Sony 便是近期一系列惡意泄密的犧牲者。這次 Sony 旗下最新的平板 Xperia Z4 Tablet 的資料又在發布前被公開,不過這次的泄密者卻是 Sony 自己!

Sony-Xperia-Z4-Tablet-0

Sony 旗下有一個軟件名為「 Xperia Lounge 」,最主要的用途是宣傳 Sony 自家的產品。但在不久前,一個外國網站 Xperia Blog 卻意外發現程式中竟出現尚未正式發布的 Xperia Z4 Tablet 的資料!雖然古方不久後已發現問題並迅速刪除相關的資料,但該網站已備份當中一部分資料並分享到互聯網上。根據備份的資料顯示,Z4 Tablet 的機身非常纖薄,並配備「2k」螢幕。而平板的描述亦寫著它將擁有「領先的電池續航力」及「極快的處理器」。

Sony-Xperia-Z4-Tablet-1

根據早前泄露的資料顯示,Xperia Z4 Tablet 將配備 10.1 吋螢幕、4GB RAM、32GB ROM 及 Android 5.0,並預計於 3 月 3 日發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