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一掃即譯 蒙恬藍牙掃譯筆 X

WordPenScan X Pen6

要翻譯外文,最麻煩的地方是不懂得打外文,雖然 OCR 時下手機有不少 OCR 文字辨識 App,不過OCR App 通常是拍攝一個範圍的文字,不能針對個別文字進行翻譯,而且文字辨認有時又會錯誤辨認文字,想把文字湊併一起又麻煩,為此蒙恬推出藍牙掃譯筆 X,只要用它在文句上掃一掃,無需打字,就可以把文字即時傳送到 iOS/Android 裝置上,用家就可以用智能裝置即時上網翻譯。而它可以辨識繁中、簡中以及英、日、韓、法、德、義、西、越南文等多種常用語系,更可辨識輸入條碼及 OCR-A、OCR – B 及 MICR等銀行字型。 除了智能裝置外,它還可以在 Windows 及 Mac OSX 上使用,平台支援度高。

蒙恬藍牙掃譯筆 X

WordPenScan X_Pen6

售價:HK$1,180
查詢:蒙恬(852 2111 154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