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彩色顯示 ! Pebble 推出 Pebble Time 智能手錶 !

pebble time 0

生於 2013 年的 Pebble 可說是現時的智能手錶的雛形,它不但可以接收並顯示來自手機的通知,而且更擁有最長 7 天的待機時間,直至現在仍有不少用家都是 Pebble 的支持者。面對一系列智能手錶的挑戰,Pebble 也不得不推出新版本。剛剛官方便正式宣佈新一代 Pebble : Pebble Time 正式登場。

pebble-time-0

Pebble Time 是 Pebble 第三代智能手錶。與上兩代相比,它的錶身只有 9.5mm 薄,整體纖瘦了20%,而且錶面亦變得比較圓潤。用料方面它的錶面覆蓋了一塊 Corning Gorilla 防刮玻璃,而錶面則以不鏽鋼製造,當然它也備有防水功能。

pebble-time-4

Pebble Time 最大的特點是改用了可顯示 64 種顏色的彩色 e-paper 螢幕,令手錶終於可以顯示彩色資訊。此外 Time 亦在機身加入了一個麥克風,用家可透過語音回應通知訊息及記錄簡短語音訊息。Time 亦使用常見的 22mm 錶帶,而廠方亦備有黑、白、紅三色供用家選擇,用家可接照自己的喜好選擇錶身顏色及錶帶。令人驚喜的是 Time 仍然提供最長 7 天的續航力表現。

pebble-time-2

pebble-time-3

Pebble Time 採用了一個列表式介面,用家只需按動一個按鈕,就可以分別瀏覽過去、現在及未來的行事曆、來電記錄、程式通知等資訊,毋須再進入個別程式觀看。官方表示 Time 支援 iOS 8 及 iPhone 4s 或以上,亦支援所有 Android 4.0 或以上的 Android 手機。現時 Pebble Time 正於 Kickstarter 集資中,定價為 US$199 ( HK$1543 / NT$6300 ),預計於 5 月開始出貨。

pebble-time-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