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時內集資破 15 萬美元!新型態 MMORPG 登場!

Crowfall00

Crowfall00

  對於喜歡和其他玩家互動的人來說,MMORPG ( 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 ) 可謂最理想的遊戲類型。不過國外有一團隊不滿於 MMORPG 的現狀,因此希望製作一全新的 MMORPG 種類,讓玩家都可以體驗到更高互動性的遊戲。而這款《Crowfall》即是成品,他們竭盡全力打造,讓這款作品最終成為了一不同以往的遊戲,被形容為——「就像『冰與火之歌』遇上了 EVE Online 一樣」。

  為了讓遊戲順利上市,他們昨晚便在 Kickstarter 上開始募款,不料在一個小時內竟募得了 15 萬美元,目前則是已經募得目標金額的一半以上。

  本作是一款融合了即時戰略與角色扮演元素的遊戲,其主要的基礎是建立在一名為「Eternal Heroes, Dying Worlds」( 永恆英雄,死亡世界 ) 的機制上。這項機制是藉由程式所生成的 Campaign World 來讓玩家長時間地參與,而這世界的各種變化都將因為玩家的決定而有所改變。

Crowfall11

  目前團隊仍未透露每個 Campaign World 會持續多久的時間,有可能會持續個一個月、一年或一季。開始時玩家會被丟進這戰爭迷霧中,其他玩家與怪物們都有可能對你不懷好意。玩家要試著在這世界中生存下來,但這世界並不會一成不變,隨著時間的推移,世界中的土地甚至會開始貧瘠,接著開始產生饑荒,要想在這世界中生存下來,你必須要有一定的實力才行。

Crowfall12

  當活動結束時,Campaign World 就會完全消失,遊戲將會公布勝利的玩家並給予其戰利品讓他帶回自己永恆的王國。遊戲裡的王國等皆是由玩家來管理,你甚至可以分領地建諸侯。若你不喜歡扮演這樣的角色,你也可以選擇成為一貿易商或其他角色,甚至是投靠到其他玩家的麾下。

Crowfall13

  而這遊戲中的王國是很重要的一個部分,這些王國除了是社會樞紐之外,你還有機會在王國中收集到各種道具,讓你在 Campaign World 裡取得優勢。有趣的是這些道具的原料皆是從 Campaign World 中取得,而 Campaign World 每次的規則也都會有所不同,甚至有可能禁止玩家組隊等等。所以玩家最好是謹慎選擇對你有利的環境,並在王國與 Campaign World 間取得最佳平衡。

Crowfall14

  在《Crowfall》裡,各種角色的職業被稱作「Archetypes」( 原型 ),其中包含了聖殿騎士、騎士、德魯伊、遊俠、鍛造大師、刺客與其他多種類型的職業。這些職業都將只是一基礎,因為每個職業裡玩家將會獲得三種專業能力,玩家要專注在這些子系統上來訓練出一專屬於自己的角色職業。

  另外為了讓玩家對這遊戲更有信心,團隊也強調雖然製作團隊是新成立的,不過其中的創立者與員工們都有相當的經驗,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頁找到他們的簡介。目前本作正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募款,筆者執筆時已經來到了 46 萬美元,這還不到一天,離團隊制定的 80 萬美元目標已不遠矣,相信玩家在過不久就可以獲得更多的遊戲內容。

《Crowfall》Kickstarter 募資網頁

《Crowfall》官方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