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指觸!用手指畫出符文召喚魔法抵禦外敵!

Magic Touch00

Magic Touch00

  糟糕啦!王國遭到敵人從空中入侵,為了保衛自己的王國,我們要想辦法將敵人從空中擊落,而能夠達成此一目的的,就屬王國裡法力高強的巫師啦!在這款《Magic Touch: Wizard for Hire》中,玩家將扮演一名巫師,針對王國的入侵者施展魔法進行攻擊。由於每個入侵者都有不同的應對魔法,所以玩家得在螢幕上畫出不同的符文以施展不同的魔法,就像真正的巫師一樣。

  當然,遊戲不會逼迫玩家去硬背那些多得不像話的符文,畢竟就算背起來了你也不會成為真正的巫師。在遊戲裡每個空降的敵人會綁著一顆顆的汽球,汽球上會有玩家必須要畫出的符文,玩家只要依照汽球上的符文來畫就可以擊破指定的氣球。

  不過有些敵人身上可能會綁了數顆氣球,或是有時候會遇到敵人以人海戰術佯攻,讓玩家措手不及。但我們的巫師也不是省油的燈,玩家可以在商店內購買各種魔法卷軸,接著只要在螢幕上畫出該魔法卷軸的符文就可以施放強力魔法,讓玩家以特殊的魔法進行大範圍的攻擊或特殊效果,真的就像是自己在使用魔法一樣有趣呢!

  • 軟件名稱:Magic Touch: Wizard for Hire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