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容量倍增!iPhone 6s RAM 合約來了!

Samsung SDRAM

目前 iOS 8 因為系統是歷來最開放的一次,可以讓開發者設計更多功能的軟件,例如是 iOS 的通知中心加入工具,或者是開發第三方鍵盤,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已經與 Samsung 簽下合約,讓下一代 iPhone 使用次世代 RAM。

apple-lures-samsungs-tech-experts_01

根據 Korea Times的消息顯示,蘋果與 Samsung 簽定的合約價值數十億美元,Samsung 將會負責一半 iPhone 使用的 RAM 產量,預計將會在 4 月出貨,相信 iPhone 6s 將會使用它。

samsung-gddr5

新的 Samsung RAM 晶片,使用全新的 20 nm 製程設計,每顆晶片為 8Gb LPDDR4,是 iPhone 6 使用 4Gb 的兩倍容量,同時有更高能源效益,在同樣耗電量下可以比上一代晶片速度快兩倍。(相信 iPhone 6s 會使用 2GB RAM 了)

samsung-iphone-6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