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神也要真.土豪!廣東一男子把 iPhone 6 塞進功德箱!

iphone 6 for chinese god in lunar new year 00

iphone-6-for-chinese-god-in-lunar-new-year_00

農曆新年過了 7 日,今日已是人日,不少人都已經或計劃去廟宇祈福,然後捐一些香油錢,當是積福儲德。不過在中國,部分人拜神時添香油,也充滿了土豪味。現金?金幣?過氣了,現在要捐 iPhone 6,才夠土豪。

在中國的廣東佛山市的西樵山車海觀音文化苑的寶峰寺,某一個善信竟然把一台 iPhone 6 塞進功德箱之中,最重要的是,有攝影師前來拍攝的時候,他似乎正在擺姿勢,然後相片就放上網上傳播了。據在場人士提及這個男子一句也沒有說,一入廟就把 iPhone 6 往功能箱內塞了,而且第一次沒有成功,第二次,他把手機調轉,才成功塞入去。

iphone-6-for-chinese-god-in-lunar-new-year_01

不過土豪還土豪,廟宇的功德箱只接受現金的香油錢捐贈,就算捐了 iPhone,廟方可能要透過拍賣才能正式收取善款。結果這位捐 iPhone 6 土豪被廟祝看到之後,立即開箱歸還手機給那個土豪,不過土豪向廟祝笑了一笑之後,還要再捐,但今次卻捐了 100 塊,明顯地,他捐手機的行為更多地為了炫耀。而且在現場的攝影師說,土豪或捐 iPhone 的行為並不止一次,之前也有一個毛小孩同樣在功德箱塞了一部手機,但母親要求開箱取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