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安全駕駛助理 ! iOnRoad 讓你遠離路面危險 !

ionroad 0

俗語有云「馬路如虎口」,身為駕駛者必須時刻留意路面狀況,稍一不慎便會發生意外。現今科技發達,不少司機都會在車內安裝駕駛記錄儀、距離偵測器等駕駛助理,如果各位駕駛者也正考慮購買類似的工具的話,不妨考慮 iOnRoad 這個手機 App。

ionroad-0

iOnRoad 是一個車距偵測器,只要把手機放在車內並啟動軟件,再把背後的相機面向路面,軟件便會一直利用手機的相機偵測用家與前車的距離。萬一用家的車與前車太接近時,手機便會發出警告訊息,提醒駕駛者減速或避開。另外軟件亦懂得偵測駕駛者的車是否依照路面指示的行車道行駛,當汽車偏離行車道時亦會發出警告。另外軟件亦擁有測速、朗讀訊息、記錄汽車位置、行車狀況錄影等功能,用家只須一部手機便可獲得多方面保障。

ionroad-1

ionroad-2

iOnRoad 支援所有 iOS 8 裝置,軟件索價 US$4.99 ( HK$38 / NT$150 )。此外軟件亦備有供 Android 裝置使用的版本。

軟件名稱:iOnRoad
軟件類別:導航
售價:US$4.99
下載位置:App Store / Play Store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RTLk13FXk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