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X 12 最新特性!NVIDIA及AMD 顯示卡竟然可以混合使用?

AMD DX 12 2

有使用電腦來遊戲的用戶,都知道,顯示卡是遊戲中最重要的硬件之一,會顯著影響遊戲的流暢度,在面對高品質的遊戲,一般的顯示卡必需要關上一些繪圖特效才能流暢進行遊戲,因此不少用戶不斷購買新的顯示卡來應付需求,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微軟的DirectX 12除了可以提升顯示卡的執行效能外,更可以讓你的舊顯示卡重新使用!

DirectX-12-2

為何說舊有的顯示卡可以重新使用?因為微軟的DirectX 12有全新的特性加入,就是名為Explicit Asynchronous Multi-GPU capabilities,可以整合不同顯示卡的資源,並一同輸出,你可能會在想「這不就是 N卡的 SLI 及 AMD 的 CF 功能嗎?」,答案是「不」。

Nvidia-Geforce-Photo-HD-Wallpaper-Desktop

全新的Explicit Asynchronous Multi-GPU capabilities技術,與 SLI 及 CF 多卡同步運算功能不同,Explicit Asynchronous Multi-GPU capabilities可以讓不同的顯示卡一同工作,不單只是型號不同的顯示卡,而且不同公司的顯示卡亦可以一同工作,代表用戶可以同時使用NVIDIA及AMD兩大公司的顯示卡,再同時得到各種技術和軟件特性。

AMD-Radeon-R9-290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