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 Bar 將被取消?蘋果計劃以全新服務取代!

apple retail store genius bar will be changed 00

一說到蘋果的 Genius Bar,相信各為不會感到陌生,是蘋果為顧客設下的最後防線,一切蘋果產品都可以在 Genius Bar 下解決各項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計劃改變 Genius Bar,以全新的 Concierge 取代。

apple-retail-store-genius-bar-will-be-changed_01

根據 9to5Mac的消息顯示,蘋果有機會取消 Genius Bar,以全新的 Concierge 取代,新的 Concierge 會按照客戶遇到問題的嚴重性來排位,例如無法使用裝置的將會排在較優先的位置,而顯示屏玻璃損壞,但裝置能繼續使用的就會排在 iCloud 後。

apple_store_genius_bar_official-1

Concierge 的預約將會與 Genius Bar 相似,會扇發送預計等待時間,時間快到了,蘋果就會再發一條訊息告知用戶準備,到可以為用戶服務時,就會再發最後一條訊息,告知用戶該到那一個位置。

how-difficulties-when-you-book-genius-bar-in-china_02

相信全新的服務,將會幫助到有逼切需要幫助的用戶,不會被「部機花左」「顯示屏有死點」的用戶佔據了珍貴的時間。(不過筆者希望蘋果不要換掉 Genius Bar 的名字,對他有感情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