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為蘋果會開發汽車!Benz :不會因為Apple Car而無法入睡!

apple car street view 01

蘋果每一次推出新的產品,都會改變該產品類別的市場,現在不段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進軍汽車領域,對於汽車製造商們,會不會大大感到壓力呢?現在就有著名的汽車製造商 Benz 就表示,傳聞中的Apple Car不會讓他徹夜難眠。

Apple Introduces Two New iPhone Models At Product Launch

著名汽車製造商 Benz 總裁Dieter Zetsche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有傳言說 Benz 打算研發智能手機,那麼蘋果不會因此而徹夜難眠,同樣地我們也不會因為Apple Car而無法入睡。

carplay-panel

Benz 總裁Dieter Zetsche指出,許多科技公司似乎忽視汽車行業的經濟規律,像蘋果那種巨大利潤現象不可能出現在他們汽車行業上。汽車研發需要耗費大量資金。蘋果投資回報率(ROI)大約有25%,而對於一家汽車公司來說,ROI卻只有10%。Zetsche感到疑惑,找不出一個蘋果打造汽車的理由,為什麼蘋果願意為這種利潤進軍汽車領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