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新作改走血腥暴力?ESRB 評級不適合未成年人!

Batman Arkham Knight00

Batman Arkham Knight00

  由蝙蝠俠所改編的遊戲《蝙蝠俠:阿卡漢》系列雖然走著寫實的風格,但先前的作品《蝙蝠俠:阿卡漢瘋人院》、《蝙蝠俠:阿卡漢城市》的 ESRB ( 娛樂軟體分級委員會 ) 皆評為「T for Teen」,也就是適合 13 歲以上的青少年遊玩。但其最新作品《蝙蝠俠:阿卡漢騎士》竟被 ESRB 評為「M for Mature」,此評級為「成熟」,意思是僅適合 17 歲以上的玩家遊玩,此類別的遊戲通常會有強烈的暴力、血腥、性等內容。

  而本作的總監 Sefton Hill 也表示被評為 M 級讓他大感意外,因為團隊並沒有朝這個級別的內容而努力。他表示團隊在製作時並沒有將分級制度考慮進去,只是認為這次的故事內容是他們真正想要傳達給玩家的故事而努力製作。

  當然他也提到有部分較為年輕的玩家可能會因為這次的評級而無法遊玩到這款遊戲,但他認為若要為了讓遊戲的市場大眾化而淡化遊戲的故事的話,那麼對遊戲來說反而是有害的。畢竟他們很喜歡這次的故事內容,也不希望做出任何損害遊戲故事的事情。

  《蝙蝠俠:阿卡漢騎士》預計會在 2015 年 6 月 2 日發售於 PC、PlayStation 4、Xbox One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