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海報公開!英雄再次集結!

Avengers 2

Avengers 2

  今日 Marvel 終於公開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電影海報,可以看到這次加入的角色如緋紅女巫、快銀與幻視等角色都紛紛登上海報,整張海報已是壅擠不堪,大反派奧創甚至還僅能出現在標題裡 ( ULTRON )。無論如何,光是這張海報中的陣容想必就足以成為粉絲買票進場的理由了。

http://youtu.be/n80UbgD9O3w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由於神盾局已被破壞,復仇者團隊必須要有一個讓社會安定的力量,因此鋼鐵人 東尼‧史塔克 創造了擁有自我意識的人工智慧「奧創」,豈料奧創竟將人類視為地球混亂的根源,打算一舉消滅所有人類。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預計將在今年 4 月 22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