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實測 ! 各版本 iOS 8 電池續航力大比拼 !

ios battery test 0

不少人購買手機時,除了考慮其性能與外型外,也會一併考慮其續航力。可惜的是,目前並未有一個統一的方法及平台供用家測試手機的續航力,因此坊間鮮有詳盡的手機的續航力測試報告。最近終有一位 Youtuber 踏出第一步,詳細測試了 4 個不同版本的 iOS 8 的續航力,為各 iPhone 用家多提供一個性能指標。

ios-battery-test-0

這次為大家測試 iOS 電池續航力的正是之前一直努力測試各版本 iOS 的 kabriolett,這次他使用最新版 Geekbench 3.3 中新增的續航力測試功能,分別測試 iOS 8.0.2、8.1.3、8.2 beta 5 及 8.3 beta 2 在 iPhone 5 上的續航力表現。

ios-battery-test-1

結果顯示,4 者之中以 iOS 8.1.3 的續航力最好,可支持 3 小時;而最差的則是 8.3 beta 2,只有 2 小時 56 分。但總括來說,4 款 iOS 8 的續航力差距其實只是 5 分鐘內的差別,分別不大。

ios-battery-test-2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6-dX7OWHi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