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的福音!小孩的惡夢!Youtube Kids 正式推出!

youtube kids 0

youtube kids 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Youtube 為了防止小朋友看到不良資訊,將會推出兒童版本,而現在 Youtube Kids 正式推出,各位家長,現在已經可以在 iOS App Store 上下載軟件了。

youtube-kids-1

兒童版本「 YouTube Kids 」提供適合小孩子的介面和內容,有智能手機版本及平板電腦版本,介面相當簡單易用,內置兒童節目頻道,在搜尋方面除了可透過文字輸入外,還支援語音搜尋,搜尋內容會被過濾,直接避免小孩接觸到不良資訊。

youtube-kids-2

而 YouTube Kids 還支援家長控制功能,父母可利用這個設定,控制孩子使用的時間,避免他們過份沉迷。(目前只有美國地區可以下載)

youtube-kids-3

軟件名稱:YouTube Kids
軟件類別:照片與視訊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